陕西省财政厅来我校调研生均成本核算-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省财政厅来我校调研生均成本核算

发布时间:2024-03-28 20:08:58  阅读次数:

3月28日,陕西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副处长秦文静一行来我校调研生均成本核算体系。

浙江省财政厅科教处副处长甘建辛介绍了我省生均拨款制度的基本情况、职业教育差异化生均拨款改革以及生均成本核算的具体做法。

数字化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孔琳俊介绍了我省生均教育成本系统的建设情况并演示了我校开发的浙江省高校生均教育成本核算系统。

秦文静认真听取了我省在生均拨款制度建设和生均成本核算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对我校的生均成本核算路径和系统表示肯定,并表示本次来浙调研收获颇丰。

双方就职业教育差异化生均拨款制度改革和生均成本核算的建设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我校计财处和数字办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4年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4年财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