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晾晒财政专项资金支出进度的通知-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晾晒财政专项资金支出进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8 15:20:40  阅读次数:

有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财政厅关于晾晒财政资金支出进度的通知》要求,现对学校2023年财政专项资金支出进度晾晒如下。

截至927,学校2023年财政资金整体支出进度为73.71%,略低于序时要求其中2023年财政专项资金整体支出进度为37.88%,远低于序时要求,单项预算超过50万、支出进度低于30%的有17个,涉及资金8695万元2022年财政专项结转资金整体支出进度为43.98%,单项预算超过20万、支出进度低于50%的有9个,涉及资金1756万元(清单附后)。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创新工作方式,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着力加快专项资金支出进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并在1010日前将支出进度滞后原因分析、有效举措计划以及结合实际对确实无法使用的项目提出预算调整方案报送计财处(表格发送至邮箱:365501498@qq.com)。

后期,学校将定期对支出进度严重低于序时要求的项目进行晾晒,督促经办部门加大挖潜力度,推动项目提速提效

联系人:吴老师(电话:89211

附件:2023年财政专项资金支出进度滞后原因分析和落实举措建议表


计划财务处  

2023928  


上一篇:关于暂停国库资金支付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提高部分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