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4-03-20 15:22:41  阅读次数:

浙江财经大学为浙江省属全日制本科高校,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现有全日制普通在校生18000余人,教职工1600余人。浙江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是负责全校财务计划、会计核算、财务管理的职能部门,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岗位名称:会计

2.岗位人数:全职2名

3.岗位性质:劳务派遣用工

二、岗位职责

1.会计核算

2.财务服务和财务宣传

3.其他交办的工作

三、应聘条件

1.学历学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专业要求:经济学门类、会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财务学专业、审计(学)专业、工商管理(学)专业;

3.能熟练运用计算机进行会计核算工作

4.遵守职业道德,组织纪律性强,有责任心,工作认真、踏实,热爱本职工作,有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身心健康,能承受工作压力;

5.一般不超过30周岁,身心健康。

四、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

五、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2024年3月20日—30日。

有意应聘者,可在报名时间范围内,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报名者须提交的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姓名、性别、年龄、籍贯、照片、学历、学习和工作经历、联系方式等)。

2.学历学位证书(暂未办理毕业手续的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

3.相关资格证书和证明材料。

4.身份证复印件。

报名请提供上述材料的扫描件并在面试时提供原件核实。

六、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cwc@zuf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732100

联系人:钱老师

七、其他事项

1.岗位选聘遵循公开招聘、双向选择、平等自愿、择优聘用的原则。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聘用人员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为其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薪酬待遇与工作期限按合同约定执行。

3.拟聘用人员需提供3个月内公立医院的体检报告(体检费用自理),经检验合格后,方可办理入职手续。


                                浙江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

2024年3月20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4年财政专项项目库建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