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13年省财政厅专项补助资金1075万元-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2013年省财政厅专项补助资金1075万元

发布时间:2013-12-09 12:19:50  阅读次数:

近日,从浙江省财政厅获悉,我校申报的3项专项建设项目获省财政厅批准,列入2013年度省财政专项资金拨款项目计划,资金总额1075万元。

该3个项目获得的具体名称和金额分别为:改善办学条件专项(即教学学术中心基地建设专项)项目600万元;省级部门专项资金年初预算拨款“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项目450万元,“年鉴出版印刷补助”项目25万元。

此次财政专项拨款将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为学校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上一篇:学校部署2014年预算工作

下一篇:我校获2013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补助9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