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活动-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汇真情-美生于薇

汇真情-美生于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汇真情-美生于薇 > 正文

社会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8 17:52:54  阅读次数:

聚焦女性力量汇真情,在一脉相承的爱心奉献中传递正能量。

岗员们在日常工作以外,热心公益事业,将奉献爱心、构建和谐人文关系作为重要使命。积极参与全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志愿服务,5 位岗员荣获组委会颁发的“积极贡献个人”荣誉称号;服务“子女春秋假乐园”公益活动,为春秋假的孩子们送去关怀和欢乐;关爱女大学生成长,主动联系对接 4 名家境困难女大学生,从日常资助、节假日慰问、心理辅导、学习就业等全方位帮扶其成长,引导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参加“一元钱工程之爱心温暖包”“一元钱工程之大手牵小手”“2021圆梦阿克苏一万微心愿”等活动,一次次的爱心奉献,点燃希望、传递温暖,塑造了一个“有思想”“有温度”的美丽巾帼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