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收费检查进点会-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收费检查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3-10-26 16:07:30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治理教育乱收费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全省教育乱收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切实规范教育收费行为,10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教育检查进点会,省发改、财政、教育和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合组成的教育收费检查组进驻学校,对我校价格政策执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计划财务处、学生处、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进点会。

会上,计划财务处简要介绍学校整体办学情况,对学校教育收费政策执行、项目类别、决策规则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检查组就本次教育检查收费的背景情况、重要意义、检查范围、检查方法及条件保障等方面作了部署。计划财务处代表学校做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新疆财政厅来我校调研生均成本核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