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0-30 08:27:27  阅读次数:

  10月27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同志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主旨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等内容,党支部书记杨剑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杨剑勇指出,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最重要的成果就是首次提出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大家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每位党员同志要把省级“样板支部”创建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本领,提高工作质量效能,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邀请财政部国库司挂职归来的刘丽媛和浙江省审计厅抽调的钱丹露同志上专题党课,两位挂职外派党员同志分别从挂职经历、岗位职责、感受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鼓励大家尽心尽责、勤于学习,统筹协调、提高效率,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

   会后,党支部联合建行党建共建支部赴浙江展览馆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实干争先。

   

 

置身展厅,一张张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厚重的文献实物、一段段鲜活的视频资料,吸引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深入交流讨论。大家表示,“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浙江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财富,忠实践行“八八战略”是浙江不断进步、发展壮大的制胜法宝。通过这次沉浸式的参观体检,大家全面了解20年来伟大擘画如何指引浙江奋进航程、推动之江大地精彩蝶变,深刻领悟“八八战略”历久弥新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更加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人民、浙江大地的真挚感情和关心厚爱。纷纷表示,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楫争先的勇气担当,以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篇:温州开放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学校召开教育收费检查进点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