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开放大学来校调研交流-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州开放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07 09:05:39  阅读次数:

12月6日下午,温州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向军,财务处处长张平、培训学院副院长潘成峰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奎泉参加了交流会。

王校长代表学校对朱向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基本发展情况,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开拓办学资源。

朱向军副校长介绍了温州开放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计划财务处处长杨剑勇介绍了学校基本财务情况和近年来财务工作的特色和亮点,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蒋云兵、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高贺分别对我校的非学历教育、社会培训和智能财务建设等情况作了介绍。

最后,双方围绕继续教育、对外培训、智能财务、收费管理、内控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上一篇: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第一课”学习活动

下一篇: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