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3-06-19 20:47:05  阅读次数:

6月18日下午,我校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助理朱强标,我校党委书记韩翼祥、校长王俊豪、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朱永康、副校长黄建新等校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学校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黄建新副校长主持。

校党委书记韩翼祥首先致辞,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表示此次校银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校与银行的合作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之后,校长王俊豪代表学校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中行浙江省分行将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发展、更名大学的内涵建设与学校整体的发展等方面提供积极信贷支持,在教师挂职锻炼、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录用等方面提供便利条件。我校将利用自身综合性财经高校的人才科研优势,为其提供产业及金融研究、金融产品开发、银行内部业务流程优化、员工培训及发展战略咨询等方面的全方位支持。

上一篇:建行浙江省分行黄先俊行长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下一篇: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