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浙江省分行黄先俊行长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行浙江省分行黄先俊行长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13-06-21 20:54:36  阅读次数:

6月21日上午,我校在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仪式,聘任建行浙江省分行黄先俊行长为我校兼职教授。王俊豪校长为黄先俊行长颁发聘书。聘任仪式后,黄先俊行长为在座研究生作了题为“社会转型与大学生”的专题报告。黄建新副校长主持了聘任仪式和报告会。

黄先俊行长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现状出发,指出转型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在人力资本、资源、环境、发展方式、收入分配等方面存在诸多问题和矛盾。他认为,多方因素的不平衡,社会经济领域的秩序缺失和规则体系的不完善,社会集体焦虑等,导致了社会发展的不平衡和各类矛盾的产生。当代大学生应当正确看待当前的社会矛盾,理性看待问题、认真分析问题、正确解决问题。

报告会历时两个小时,黄先俊行长的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其生动的案例说明、幽默睿智的表达,使得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上一篇:加强经费使用管理 推进正风肃纪专项集中行动

下一篇:我校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