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审计厅审计组莅临我校进行基建决算审计 -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省审计厅审计组莅临我校进行基建决算审计

发布时间:2013-11-12 17:57:52  阅读次数:

11月11日上午,浙江省审计厅组织的审计工作组进驻我校,对我校下沙校区一、二期工程建设项目竣工决算进行审计,进点会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校长王俊豪、副校长黄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校办、审计处、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处和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建新副校长主持。

首先,王俊豪校长代表学校对省审计厅审计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审计厅多年来给予学校财务和审计工作的指导、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和近几年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浙江省审计厅投资二处黄鸿处长介绍了此次审计工作的背景和目的。他希望学校要提高对基建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的认识,重视此项工作,通过审计检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更好地促进工程项目的规范化管理;省审计厅投资二处副处长、审计组组长郭小蕾就此次审计工作的时间、程序、范围和纪律要求等方面作了具体说明。

会上,副校长黄建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财务管理体制、机构人员和财务收支等情况以及下沙校区一、二期工程建设总体情况,并代表学校对此次审计工作作了表态讲话。他表示,学校将按照省审计厅的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审计组做好此次审计工作。

最后,校园建设处、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就学校配合此次审计的工作方案和下沙校区一、二期工程建设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上一篇:我校获2013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补助900万元

下一篇:加强经费使用管理 推进正风肃纪专项集中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