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财政专项项目库建设布置会-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财政专项项目库建设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12:24:40  阅读次数:

为保证学校财政专项项目库建设质量,2021年4月19日,学校召开年度财政专项项目库建设布置会。校领导徐晓东出席会议。党校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晓东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423091631/output_1.jpgoutput_1

徐晓东副校长指出,建立财政专项项目库意义重大,相关部门要按照工作安排迅速启动,部署建设一批高质量的项目。同时对今年的专项申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项目的前期认证工作,重点关注项目的紧迫性、重要性、科学性、完整性、节约性和可操作性;二是要向学校重点工作和师生迫切需要倾斜;三是要注重有长远眼光,做好项目的中长期规划;四是各部门要主动出击,积极沟通,争取更多资源。

会上,计划财务处介绍了2020年财政专项项目申报及立项情况,并对2021年财政专项项目库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0年学校生均成本测算推进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0年学校生均成本测算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