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学校生均成本测算推进会-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学校生均成本测算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14:50:1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生均成本测算工作,2021419日下午在行政楼512会议室召开2020年学校生均成本测算推进会,会议由徐晓东副校长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财务联络员参加。

徐校长指出,生均培养成本测算工作非常重要,事关财政部门政策制订、发改部门收费标准调整和学校预算改革,也有助于学校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现代化,学校作为浙江省财政厅生均成本测算试点单位,责无旁贷,希望各部门各学院高度重视,根据财务部门的要求,按时高质完成数据收集和整理工作。

会上,计财处汇报了2020年生均成本测算结果情况。在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大力配合下,以2019年的财务数据为基础,以复翼成本核算系统为依托,用核算法对我校各专业大类进行了生均成本的测算。方法、思路和结果得到了省财政厅的肯定。

计财处还对2021年生均成本测算工作进行细致的部署。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财政专项项目库建设布置会

下一篇:提升四个能力 助力一流财经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