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2012年省财政厅专项补助资金1400万元-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再获2012年省财政厅专项补助资金1400万元

发布时间:2012-11-30 08:40:31  阅读次数:

近日,从浙江省财政厅获悉,我校申报的6项专项建设项目获省财政厅批准,再次列入2012年度省财政专项资金拨款项目计划,资金总额1400万元。

该6个项目获得的具体名称和金额分别为:“浙江省提升地方高校办学水平专项资金”补助项目600万元,即“城市公用事业政府监管模拟(仿真)实验室”(政府管制研究院)项目80万元,“跨媒体影像实验平台(艺术学院)”项目70万元,“校园网应用部署云计算平台”(现教中心)项目130万元,“数字校园灾备系统”(现教中心)项目220万元,“网络基础设施扩容”(现教中心)项目100万元;省级部门专项资金拨款项目“改善和提高办学条件”项目800万元。至此,我校今年已累计获得中央和省财政专项补助项目26项,资金总额3445万元,其资助项目数量和资金总额均为我校历年来最多的一年。

此次财政专项拨款将进一步改善和提高我校的办学条件,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提升我校的办学水平,为我校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上一篇: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黄先俊行长一行走访我校

下一篇:我校城市公用事业政府监管数据资源中心项目获省政府专项补助资金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