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黄先俊行长一行走访我校-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黄先俊行长一行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3-03-16 10:18:49  阅读次数:

3月14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黄先俊行长、林顺辉副行长一行莅临我校,并出席了由黄建新副院长主持的座谈会。院长王俊豪、党委副书记王宇航及党校办、科研处、研究生处、财务处、金融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王俊豪院长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衷心感谢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多年来在资金筹措、金融服务、学生就业、社会合作等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近几年学校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大学建制申报及博士点项目建设成果。

黄先俊行长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与我校多年的合作关系,他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浙江财经学院的发展,并在融资理财、融资授信、学生就业创业、协同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王宇航副书记介绍了我校与银行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合作的前景。黄建新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的财务状况、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及资金需求情况。与会人员还就银校合作范围与内容展开友好、深入的讨论。

会后,黄先俊行长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园。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3年财务(预算)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再获2012年省财政厅专项补助资金14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