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10:22:49  阅读次数: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1月13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剑勇主持,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深刻剖析原因,全面查找问题,明确整改和努力方向。

杨剑勇在总结时强调了三点: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校正处于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第二要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实效。检视问题是手段,不是目的,大家要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列清单,逐一“消号”,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第三要坚持“两个结合”,进一步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以检视整改落实为契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主题教育与学校重点工作相结合,把主题教育与保障和改善师生幸福感满意度结合起来。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0年内部控制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相约星期五”学原著活动第二次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