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相约星期五”学原著活动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相约星期五”学原著活动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11:24:40  阅读次数:

10月11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相约星期五”学原著活动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在204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继续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章节。

祝红霞同志重点领学《纲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两个章节,并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她指出:“两步走”战略安排实际上是新时代我们党对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新的“顶层设计”。要求大家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综合能力和素质的培养,为建设财大添砖加瓦。

张稀同志重点领学《纲要》“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两个章节,并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她强调要协调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依法治国,并倡议大家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要有追求新生活的勇气和决心。

支部书记杨剑勇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比认识更重要的是决心,比方法更关键的是担当,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继续结合实际,带着问题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担当、责任担当,转化为工作思路、改革措施,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而努力。

会上,党支部还通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任务清单

上一篇: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篇: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喜迎国庆,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