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喜迎国庆,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喜迎国庆,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10:29:50  阅读次数:

10月1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10月2日上午,通过党支部微信群,开展“喜迎国庆,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全处党员紧紧围绕革命纪念日和国庆日系列庆祝活动,特别是总书记在国庆庆典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微言微心得”形式畅谈心得体会。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08102710.jpg

“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讲话,道出了人民心声,点燃了爱国热情,发出了时代强音,激发了民族斗志。

“从军人挺拔的身姿、琳琅满目的武器装备、飞机在天空的自由翱翔中,都能深切感受到祖国的日新月异。阅兵式不仅展示我们的科技军事力量,更是树立我们中华儿女的自信心。我们中国啊,不仅站起来了,而且站得更高,望得更远了!无论前方是多危险的道路、多险峻的山脉,都不能阻挡我们的步伐”,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在阅兵仪式后有感而发。

童玉玲同志讲到,“阅兵仪式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作为中国人,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今日的成就是无数先烈和前辈浴血奋战,努力拼搏换来的。致敬英雄,致敬新时代,我们要把对祖国最深沉的热爱化为最踏实的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祖国万岁!”

微信图片_20191008102807.jpg

“中华民族无愧为世界最伟大民族。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们用鲜血拼搏出来的,今天的和平是无数可爱的中国军人守护的,我不禁想要高声呼喊,中国我爱你,中国人民解放军我爱你们!”,新婚第二天的蒋眉楣同志道出她的心声。

支部书记杨剑勇同志在总结时发出号召,要求大家要紧跟领路人,团结奋斗前进,当好护旗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伟大复兴前进,向美好未来前进!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为了打破空间壁垒,采用“互联网+主题党日”的形式,在学校、家里、高速公路上、旅游景点的支部党员,以不同地点网上在线的方式参与主题党日,得到大家的一致欢迎。

上一篇: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相约星期五”学原著活动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相约星期五” 读原著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