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相约星期五” 读原著专题学习活动-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相约星期五” 读原著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09:04:42  阅读次数:

9月26日下午,按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扎扎实实读原著的要求,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原著的基础上,以重点学习讨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内容,组织开展了“相约星期五”读原著专题学习活动,计划财务处领导领学有关章节,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作为普通党员出席本次学习活动。

童玉玲同志重点领学《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两个章节,她结合自身经历,以翔实的案例、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全处党员上了一堂浓缩党课。她倡议大家要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不忘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不忘财务人员的初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个自信”,不断增强跟随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杨剑勇同志重点领学《纲要》“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两个章节,他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站到更高层级的历史方位上,朝着更高目标前进,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计划财务处作为机关窗口单位,坚持高站位认识、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对标检视找差距、奋进有为抓落实”,认真开展“相约星期五”学原著活动,制定具体方案,明确学习书目、要求和分工,确定每周五下午全体党员围绕指定书目开展领学活动。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以身示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计划财务处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开展,推动党员干部的学习持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上一篇: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喜迎国庆,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省高校学分制收费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