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审计厅王小龙、陈棉权副厅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省审计厅王小龙、陈棉权副厅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2-10-10 09:28:11  阅读次数:

10月8日下午,浙江省审计厅王小龙、陈棉权副厅长及金融审计处、经济责任审计三处、文化教育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财务审计工作。我校院长王俊豪、副院长黄建新及组织部、校办、审计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黄建新副院长主持。

王俊豪院长对省审计厅王小龙、陈棉权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审计厅多年来给予学校财务和审计工作的指导、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和近几年学校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之后,副院长黄建新和审计处长王序坤分别就学校财务工作和审计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提出建议

王小龙副厅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近几年学校建设和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对学校的财务和审计工作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财院多年来给予省审计厅在科研、培训等方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财院财务工作在资金保障、制度建设、内部控制等方面做出了努力并取得成效。学校重视审计工作,已经建立一系列规章制度,工作有序并富有成效。他说,学校财务工作,既要符合政府监管的要求,也要遵循高校运行和发展的规律,同时,还要充分挖掘潜力,整合资源,以取得新成果、新突破。

会上,陈棉权副厅长也讲了话,他指出,近几年来教育的超常规发展与良好的经济社会环境是息息相关的,但受各方限制,教育投入却始终赶不上教育发展的需要,因此,他表示要向社会及有关部门呼吁,要重视教育,要加大教育投入。

会后,王小龙、陈棉权副厅长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园。

上一篇:我校获2012年省财政厅专项补助资金875万元

下一篇:我校体育场馆修建工程项目获省发改委专项补助资金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