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12年省财政厅专项补助资金875万元-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2012年省财政厅专项补助资金875万元

发布时间:2012-10-11 16:07:59  阅读次数:

近日,从浙江省财政厅获悉,我校申报的5项专项建设项目获省财政厅批准,列入2012年度省财政专项资金拨款项目计划,资金总额875万元。

该5个项目获得的具体名称和金额分别为:省财政专项补助项目“公共教室环境改造(空调)”项目200万元,“数字化校园提高教师工作效率的平台建设工程”项目200万元,“诺贝尔经济学奖专题文献资源与服务平台建设”项目70万元;省级部门专项资金年初预算拨款项目“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项目380万元,“年鉴出版印刷补助”项目25万元。至此,我校今年已累计获得中央和省财政专项补助项目19项,资金总额1945万元,其资助项目数量和资金总额均为我校历年来最多的一年。

此次财政专项拨款将进一步改善我校的教学条件和校舍设施,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提升我校的办学水平,为我校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上一篇:我校城市公用事业政府监管数据资源中心项目获省政府专项补助资金100万元

下一篇:浙江省审计厅王小龙、陈棉权副厅长一行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