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厅审计组莅临我校进行预算执行情况与决算审计 -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省教育厅审计组莅临我校进行预算执行情况与决算审计

发布时间:2013-05-24 15:19:46  阅读次数:

5月23日下午,省教育厅组织的审计工作组进驻我校,对我校2012年度预算执行情况与决算进行审计,进点会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朱根弟、副校长黄建新出席会议。计划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处、公共事务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和文华教育服务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纪委书记朱根弟致欢迎词并向审计组介绍了学校情况。

省教育厅审计处处长张其宏对本次审计工作的背景、内容、方式、时间和要求作了具体说明。省教育厅计财处主任科员陈跃介绍了本次审计工作方案变化的内容。审计工作组负责人对人员分工和时间安排等事项作了简要说明。

副校长黄建新作了表态讲话,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审计组做好此次审计工作。

最后,审计处和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就学校配合审计的工作方案、财务管理模式及财务运行状况进行了汇报。

上一篇:我校被省物价局确定为收费收支情况免审单位

下一篇:黄建新副校长当选为浙江省教育会计学会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