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建新副校长当选为浙江省教育会计学会副会长-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黄建新副校长当选为浙江省教育会计学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13-05-13 13:48:17  阅读次数:

5月10日下午,浙江省教育会计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隆重举行。这是浙江省教育财会系统十年来的又一次盛会。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副秘书长尹爱民、省教育厅副厅长褚子育、浙江工业大学校长张立彬、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处长金涛、省教育厅计财处处长韩剑、副处长张华良以及来自全省高校系统的财务处长、各地市教育局计划财务处长等10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副厅长褚子育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省教育会计学会要针对当前教育投入的新形势、新特点,深入研究教育改革发展中一系列突出问题,加强教育经费的绩效管理和教育财会人员的队伍建设以及学会如何做好参谋助手作用。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副秘书长尹爱民宣读了中国教育会计学会贺信;省财政厅教科文处金涛处长就我省教育经费投入情况作了介绍。

会议推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浙江工业大学张立彬校长为省教育会计学会会长,我校黄建新副院长等为副会长,计财处副处长施建华等为常务理事。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省教育会计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理事会章程报告等议题,表彰了2009-2012年学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计财处副处长施建华被评为学会先进个人。

上一篇:浙江省教育厅审计组莅临我校进行预算执行情况与决算审计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3年第二次财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