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财务预算工作会议-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财务预算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2 14:49:08  阅读次数:

12月29日下午,我校2016年财务预算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黄建新出席会议并做专题辅导,各部门、各单位财务联络员、东方学院、后勤中心、校友基金会财务部门负责人及计财处全体成员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黄建新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财务的基本情况、学院和部门的具体财务职责以及部门负责人的工作职责,进一步阐释了学校二级理财的思路。

他指出,随着学校事业的发展,政府投入力度的加大,专项资金规模的扩大,学费缴费率的提升,学校财务虽不富裕,但持续向好。学校财务工作要牢固树立“开源节流、理财把关、服务师生”意识,着力推进财务管理体制改革,下放财权,实现由“学校带着学院跑,学院转着学校转”转变为“学院推着学校跑”,呈现出“小河满则大江满”的局面。同时要重点围绕经费管理、收入管理和票据管理三个方面,将财务管理工作落实到位。他强调,广大财务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熟悉制度、注重信息化、发挥联络作用,更好地服务师生员工,共同促进学校财务工作的发展。 

会上,计划财务处负责人还通报2016-2017学年学费收缴情况并布置了2017年预算编制工作。


上一篇:学校获2017年省提升办学水平专项补助资金1276万元

下一篇:学校开展内部控制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