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2017年省提升办学水平专项补助资金1276万元-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获2017年省提升办学水平专项补助资金1276万元

发布时间:2017-01-18 11:11:17  阅读次数:

根据浙江省财政厅《关于下发2017年浙江省提升地方高校办学水平专项资金的通知》(浙财教〔2016〕139号),我校申报的6项财政专项建设项目全部获批,列入2017年度浙江省提升地方高校办学水平专项资金拨款项目计划,获专项资助1276万元。

获批的6个项目分别是: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的“高层次人才集聚计划”项目550万元;资产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的“高端引进教师过渡房条件改善”项目140万元、“政府与城市治理虚拟仿真实验中心”项目140万;信息化办公室、现代技术教育中心的“网络信息安全”项目156万元、“智慧校园视频会议”项目90万元;后勤服务中心的“学生寝室修缮”项目,获专项资金200万元。

浙江省提升地方高校办学水平专项资金的资助将有力地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推进学校向高水平大学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7年学校财务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6年财务预算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