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学校财务工作会议-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学校财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06 09:54:45  阅读次数:

3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2017年学校财务工作会议,下达2017年部门预算。校长钟晓敏、副校长黄建新以及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建新副校长主持。


 

黄建新介绍了学校财务预算工作的编制程序、编制原则、政策背景以及改革举措等四个方面的内容。他指出要进一步结合学校综合改革,遵循“统筹兼顾,保证重点,保障民生,调整结构,提高绩效,确保学科教学、科研、人才优先”的原则,努力体现预算编制的“全、准、细、严”。


计划财务处通报了学校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对2017年财务预算编制进行详细的讲解,对2016-2017学年各学院学费收缴情况。

钟晓敏对学校财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好开源节流工作,树立“勤俭办学,当家理财”的理念,集体做大学校经费盘子。二要编好二级预算,强化预算执行,保障预算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提高预算执行率和经费使用效益。三要明确职责,遵守财经纪律,规范经费使用,明确财务责任,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不断开创学校财务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下一步建设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学校被列为全省高校成本核算试点单位

下一篇:学校获2017年省提升办学水平专项补助资金127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