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中国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专家一行来校调研-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大学中国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专家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8 11:19:05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27日,北京大学中国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王蓉教授一行,在财政厅科教处虞劲松副处长陪同下来我校作专题调研,就研究生教育投入政策完善问题开展座谈。副校长徐晓东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座谈会。

说明: 宣2

双方就我校目前研究生教育和经费投入政策进行了交流,同时对各类研究生的拨款、收费和资助标准,以及研究生教育投入相关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此次研讨座谈,前期准备充分、内容充实,较为系统地梳理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政策框架及经费投入规模。通过深入探讨,与会专家还对计划财务处提出的关于建立生均拨款合理增长机制、浙江省高校学费政策调整等建议,作了归类收集,并作为调研课题成果库的重要内容,积极向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建言。

上一篇:强化内控防风险 服务改革促发展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0年学校生均成本测算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