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红色文化 汲取红色力量----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参观建党100周年相关主题展-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感悟红色文化 汲取红色力量----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参观建党100周年相关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07-02 08:37:31  阅读次数:

7月1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计划财务处全体成员先后参观了学校与中国财税博物馆联合举办的“百年峥嵘红色财税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图片展”和金融学院举办的“跟着货币学党史”主题展。

大家一起回顾了党领导财税工作的百年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阐释了党的财税工作在推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辉煌成就中发挥的基础和支柱性作用。

通过“跟着货币学党史”主题展,计划财务处全体成员重温了新中国成立前后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面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新中国成立后发行货币、制定货币政策,逐步建立健全金融体系的红色故事。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坚守岗位,扎实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副校长徐晓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计财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讲专题党课

下一篇: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与建行高新支行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