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财政专项项目库立项建设工作-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财政专项项目库立项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4 08:49:57  阅读次数:

5月21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财政专项项目库建设评审会。党校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管理处、体育部、图书馆、后勤服务中心、信息化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晓东主持。

经过前期各申报单位的精心组织和认真编报,本次评审会共收到各单位申报项目11项,资金总需求2500余万元。项目涉及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教学实验平台建设、基础理论研究平台建设、信息化改革提升等多个方面。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521145312

评审会上,校内外专家根据申报项目的必要性、成熟度、可操作性以及项目预期效果等多个维度,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并给出专业、精准的评审意见!

财政专项是学校经费来源的一个重要渠道。为提高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绩效,学校一直致力于财政专项项目库的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近五年,学校共获批各类财政专项63项,立项金额近3.8亿。智慧教室、一站式服务大厅等一大批项目成交显著,为建设一流财经大学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篇: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与建行高新支行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篇:强化内控防风险 服务改革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