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成本调查监审局前来我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成本-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发改委成本调查监审局前来我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成本

发布时间:2021-07-18 16:33:16  阅读次数:

7月15日,浙江省发改委成本调查监审局四级调研员强竣和浙江恒惠会计师事务所到我校进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育培养成本实地调查。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和相关财务人员,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和工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按照《关于开展部分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育培养成本调查工作的通知》(浙成调[2021]10号)文件要求,省发改委对我省15所高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教育培养成本调查。调查主要分为数据填报和实地调查两个阶段,实地调查分成座谈会和调查取证两个部分。在前期顺利完成数据填报工作后,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基本情况和数据填报情况,对学费调整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各中外合作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和成本投入情况做了简要的汇报。会后,事务所通过访谈、调阅报表和原始凭证等方式,对我校填报的成本核实。强竣充分肯定了学校前期准备工作,做到数据准确、材料齐全、积极配合,同时也对中外合作办学提出完善意见。

本次调查对下一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定价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篇:建行浙江省分行来校调研

下一篇:创建巾帼文明岗—— 流动课堂进实岗 服务育人创新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