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浙江省分行来校调研-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行浙江省分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1 20:28:21  阅读次数:

8月27日,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兼杭州分行行长叶进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徐晓东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徐晓东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特色优势和发展现状。他指出,学校和建行同根同源,历史渊源久远,长期以来无论在业务上和战略上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创新模式,努力打造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教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叶进介绍了建行基本情况。他表示,建行和财大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面对新形势,双方可以在智慧校园、乡村振兴、普惠金融和便民服务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充分发挥建行优势,为学校教学科研、社会合作等方面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省建行机构部、杭州分行及学校计财处、社会合作处等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篇:学习促提升,争创文明岗——计财处一行赴钱塘区税务局调研学习创岗经验

下一篇:省发改委成本调查监审局前来我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