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促提升,争创文明岗——计财处一行赴钱塘区税务局调研学习创岗经验-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促提升,争创文明岗——计财处一行赴钱塘区税务局调研学习创岗经验

发布时间:2021-09-10 15:03:07  阅读次数:

 

202199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处长杨剑勇带队赴杭州市钱塘区税务局调研学习巾帼文明岗创岗经验。杭州市钱塘区税务局副局长张小莉、钱塘区税务局全国巾帼文明岗岗长吕卉热情接待并做了创岗经验分享。

说明: bb8ad8932912fb30cbd3717840bf263

杭州市钱塘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办税服务厅)巾帼文明岗以“蓝色解忧花”为岗位品牌,自2007年获评省级巾帼文明岗之后,十余年来不断发展革新、砥砺奋进,先后在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做出突出贡献,并通过税校合作、公益服务等为钱塘女性事业发展提供支持,于2021年获评全国巾帼文明岗。

交流中,吕卉介绍,争创巾帼文明岗是增强团队凝聚力、助力团队良性发展的有效途径。在创岗过程中,通过打造岗位特色、弘扬巾帼奉献、激发巾帼潜力,进一步提升“你”“我”“她”的力量。

通过交流学习,更加深入理解了创岗的意义,进一步明晰了创岗的思路,为计划财务处下一步创岗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建行浙江省分行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