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15:48:28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28日,学校召开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徐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各部门、学院财务联络员参加会议。

 

徐晓东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预算编制的重要性,认真做好2022年预算编制各项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预算编制工作,并对做好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过“紧日子”意识。预算编制要有保有压、保障重点,财务部门即要当好“服务员”,又要当好“黑包公”。二要强化精准意识。预算编制要量力而力、尽力而为,努力实现预算编制的“全准细严”。三是要强化法治意识。遵从预算刚性约束,“先谋事、再排钱”,落实二级预算编制主体责任。四是要强化绩效意识。科学制订各项目绩效评价体系,实现绩效评价闭环管理。五是要强化学习意识。全体财务人员要加强政策学习和宣传,切实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确保新政策新制度落地见效。

 

会上,计划财务处介绍了学校预算管理改革总体设想,布置了学校和基金会2022年预算统报工作,宣讲了财务规范性报销注意事项,并通报了学费收缴情况。

上一篇:计财处党支部为湖北海胜希望小学传递浙财温暖

下一篇:学习促提升,争创文明岗——计财处一行赴钱塘区税务局调研学习创岗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