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为湖北海胜希望小学传递浙财温暖-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为湖北海胜希望小学传递浙财温暖

发布时间:2021-12-01 14:51:56  阅读次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计财处党支部结合党史教育,通过集中学习、走访基层、业务培训等等形式,积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党支部号召党员同志们牢记红色使命,以实习行动传承红色基因。经过近多方筹划与沟通,全体党员以捐赠的形式,将浙财温暖传递到湖北枣阳,无偿为远在湖北枣阳的海胜小学和海胜中学捐赠了2000份学习用品,并寄语:“凡心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鼓励每一位在奋斗成长中的小朋友通过努力学习,继承和发扬我党先辈们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畏现有条件的束缚,不惧现实困难羁绊,敢想敢拼敢为!

ab9b6012992b64a4cf5700fc6f771b1

位于湖北枣阳市杨垱镇的海胜希望小学的前身是杨垱镇官厅小学,是航天英雄聂海胜的母校,由于年久失修,校舍较为破旧,2007年,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该校原址新建一所希望小学,并命名为“海胜希望小学”。

此次捐赠得到了每位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解嚢力所能及地为孩子们献出自己的爱心。相信在捐赠物资送达的那一刻,不仅使孩子们感受到党员们传递的浙财温暖,更使得红色基因在每个人的心中得到传承!

 

上一篇:力行四个坚持 赋能学校事业新发展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