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15:12:31  阅读次数:

114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观中国财税博物馆,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全体同志参观了中国当代财税历史、中国会计历史等展厅,一起回顾了党领导财税工作的百年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高贺原原本本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杨剑勇处长以“一字一句精读报告  一心一意为民服务”为题,给全处同志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用20个“一”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内容串成一线,并结合实际工作,对新时代全体浙财务人提出“三个一”要求。一要一脉相承保发展。要开拓财路寻找新增长点,调整结构保民生保重点,厉行节约压缩公用经费;二要一如既往促改革。努力做好筹资多元化、预算精准化、核算标准化工作;三要一心一意创服务。明确提高财务专业度是基础,提升报销便利度是关键,提高师生满意度是目标。

专题学习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二十大”精神学习为契机,立足本职,坚守初心使命,努力提高专业知识能力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省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举行

下一篇:计划财务处荣获“浙江省巾帼文明岗”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