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荣获“浙江省巾帼文明岗”称号-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荣获“浙江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时间:2022-10-25 10:09:59  阅读次数: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妇女联合会公布了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浙江省巾帼文明岗名单,计划财务处榜上有名,喜获“浙江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我处共有教职工24名,其中女性21人,占比87.5%。自开展“浙江省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两年多来,我处在校妇联的指导下,认真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开展特色动作。凝练了创建品牌“财小薇”,创建主题“真‘财’实干展巾帼力量,无‘薇’不至谱美丽华章”,创建承诺 “专业、高效、服务、廉洁”。 全体岗员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用优质的服务、专业的技能、真诚的奉献展示着新时期的女性形象。

她们无“薇”不至出真招,提供优质财务服务。通过“小薇说财”宣传财务政策,建立“小薇在线”全天候答疑解惑,通过“薇薇到来”提供财务人员上门服务,让师生少跑路。她们积“薇”致着促真用,勇担教育改革任务。承担省里新型高校运行保障机制、高校成本核算、高校学分制收费改革等试点工作,为浙江高校改革与发展提供 “浙财经验”“浙财蓝本”。积极开展服务育人,开设移动课堂,提供沉浸式实践教学,得到中国教育在线关注和报道。她们美生于“薇”汇真情,热衷社会公益事业。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冲锋在前;捐赠湖北海胜希望小学,传递浙财温暖;参与全国学运会志愿服务,关爱女大学生成长……点燃希望、传递温暖,塑造“有思想”“有温度”的美丽巾帼团队。她们识“薇”见远见真知,关爱财务队伍成长。开展“财务人员素养提升计划”和 “服务之星”评选,营造学业务、比进步的和谐氛围。先后获得“浙江省教育会计学会工作先进集体”“校机关服务示范窗口”“校青年文明号”等荣誉。

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浙财“财小薇”们始终心怀对财务工作的满腔热爱,继续将巾帼精神融入财务工作,将小我融入大我,展示巾帼风采、绽放最美芳华,做好服务师生的践行者、创先争优的示范者和强校兴国的行动者。

 

 

上一篇: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学校在2022年浙江省财会知识选拔比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