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2022年浙江省财会知识选拔比赛中取得佳绩-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在2022年浙江省财会知识选拔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21 09:10:21  阅读次数:

近日,浙江省2022年全省财会知识大赛杭州地区选拔赛落下帷幕。我处派出2名财务人员参加,经过激烈角逐,阮郡获一等奖、郭慧俏获优胜奖,其中阮郡获行政事业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将代表杭州地区参加浙江省决赛。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贯彻实施《会计法》,加强财会基础建设,宣传会计准则、制度,普及财会知识,扩大会计工作的社会影响力,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财会工作、重视财会工作的氛围,挖掘培养优秀财会人才、展示财会人风采。大赛分为线上和线下比拼,线上共有24768人次参加财会知识网络答题,其中行政事业类 7844人,企业类 16924人。线下共有185人同台竞技,最终4人获一等奖、6人获二等奖、10人获三等奖、21人获优胜奖。

 

上一篇:计划财务处荣获“浙江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下一篇:学校启动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