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财政专项项目库建设布置会-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财政专项项目库建设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09:21:55  阅读次数:

3月15日,学校召开2019年浙江财经大学财政专项项目库建设布置会。校领导黄建新出席会议。校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主持。

IMG_5872.JPG

黄书记指出,建立财政专项项目库意义重大,专项资金是学校重要财源之一,各部门、各单位要广开渠道,主动出击,共同做大专项资金规模。对今年的专项申报工作,黄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试编三年滚动规划;二是要合理控制单个专项的资金规模;三是跨部门的项目要联合申报;四是大家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沟通。

会上,计划财务处负责人介绍了2018年财政专项项目申报及立项情况,对2019年财政专项项目库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近年来,经各单位、部门的共同努力,学校财政专项资金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近五年,学校共获批财政专项近70项,立项金额达3.37亿元,财政专项资金已经成为学校第三大财源。(通讯员:吴韵)

上一篇:省高校学分制收费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重绩效 强意识 学校做好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