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发扬斗争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计财处党支部与建行高新支行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发扬斗争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计财处党支部与建行高新支行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4 15:39:47  阅读次数:

 

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我校计财处党支部与党建共建单位建行高新支行党总支于3月4日共同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共建活动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发扬斗争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双方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公祭仪式,并重点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党员们通过对馆内翔实的历史图片、文字及影像资料的学习,重温了浙江革命先驱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中,为了民族复兴、国家强盛、人民幸福和社会和谐稳定,奉化青春、热血和生命的大无畏革命精神,纷纷表示会以更加坚定的历史自信,厚植为民情怀,践行时代使命,以时不我待的赶考精神,干好本职工作!

在校党委和建行浙江省分行共建合作基础上,我校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与建行高新支行党支部,于2020年7月1日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共建协议签订以来,双方在推进党建共建、财务队伍培养、金融综合服务、财务数字化建设等多个领域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育人。

随着党建共建活动形式的不断丰富,双方将继续共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共融互促,努力把党建工作优势更好地转化为业务优势、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力行四个坚持 赋能学校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