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徐晓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计财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徐晓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计财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15:37:24  阅读次数:

3月6日,计财处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徐晓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高贺主持会议。

徐晓东以《自信自强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浙江先行之路》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结合浙江特色,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划了重点。

他从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征与意义,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浙江先行的底气,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浙江先行的目标路径,浙江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浙江先行的重要指标四个方面,对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浅出地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提高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推动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自觉扛起“三个地”的使命担当,把理论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着眼浙江先行良好的物质基础和优势,更加自信自强,积极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党支部书记高贺对2022年支部的各项工作作了述职,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全面开展“六查六看”,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作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把组织生活会的学习成果、崇读尚学的收获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过硬本领和提升财务服务的不懈动力。


上一篇:阮郡老师在全省财会知识大赛中获奖

下一篇:浙江省高校生均教育成本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