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郡老师在全省财会知识大赛中获奖-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阮郡老师在全省财会知识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03-11 06:00:39  阅读次数:

3月8日,2022年浙江省财会知识大赛总决赛在杭落下帷幕。由我校计划财务处阮郡老师等3人组成的杭州市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团体第二名。阮郡老师获个人优秀奖。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会计法》,宣传会计准则、制度,挖掘培养优秀财会人才、展示财会人风采,浙江省财政厅举办了浙江省财会知识大赛。阮郡老师于2022年9月代表钱塘区参赛获杭州市财会知识大赛一等奖,并作为杭州市代表队主力入围全省总决赛。总决赛共有12支地市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团体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和笔试个人优秀奖20名。

杭州市财政局专程给学校发来感谢信,对阮郡老师在比赛中优异的表现以及为杭州市代表队获奖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上一篇:浙江省本科高校生均教育成本核算系统推广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副校长徐晓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计财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