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工会经费预约报销系统的通知-浙江财经大学财务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工会经费预约报销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1 10:14:37  阅读次数:

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新《工会会计制度》,向全校师生提供更高效便捷的财务服务,提升工会财务信息化水平,经前期准备,学校目前已完成了工会经费预约报销系统的建设。从4月6日起正式启用该系统,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操作入口

登录学校信息门户,点击“财务系统”(或直接登录学校计划财务处网站),选择“工会预约”,登录工会经费预约报销系统开始预约。具体操作流程与校本级财务系统一致。

2.电子发票查验

系统提供了电子发票查验功能,报销中如有电子发票,请先查验后再报销。

3.报销预约和投递

报销预约时间与校本级一致。报销单请直接交至财务报销大厅(行政楼裙楼二楼)4号窗口。

如有不明事项,请联系计财处郭老师,联系电话:86732100,内线89100。


计划财务处

工会

2022年4月1日


 

上一篇:关于2022年财政专项项目库建设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新增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内容的通知